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4:59:32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支持智创城创新发展政策座谈会

3月18日,阳泉市科技局邀请市直有关单位、县区和智创城运营团队,召开了智创城发展政策措施座谈会。副市长李君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守忠,市科技局、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董增寿参加。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洁诚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支持智创城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参会各单位就政策条款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君在讲话中指出,智创城是全省打造双创升级版、集聚创新资源的重要平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县区要形成合力支持智创城的发展,特别是政策的制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具有可操作性并真正落到实处。他要求:一要组织相关部门走进智创城、了解智创城;二要对县区已出台的支撑性政策进行摸底,按照市级引导、县区放大的原则,聚焦智创城的问题需求,避免政策的重复性;三要制定操作细则,让服务对象了解每条政策的操作路径。(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