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0-12 17:11:21

阳泉:高新技术创业园"信息技术"产业再添生力军

近日,山西中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高新技术创业园,高新技术创业园信息技术产业再添一员生力军。

山西中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山西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谷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物联网技术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非常注重产学研合作,与太原科技大学共建了研究生工作站,承担的科技项目两次获得科技部立项并完成验收,与国际一流传感器芯片公司-AMS公司开展有深度合作。山西中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立足阳泉,围绕工业数字化与智能技术,专注于“基于工业物联网技术的设备健康管理”等项目,引入“山西省工业数字化与智能感知联合实验室”,生产更多领先智能技术产品,服务全国市场。

高新技术创业园将坚持高端定位、科学谋划,为入驻信息企业做好靠前服务、平台搭建工作,助力吸引高技能人才,打造信息人才聚集地,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发展。(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