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0-12 17:06:37

阳泉科技创新创业学院2020年首期培训圆满开班

8月28日上午,阳泉科技创新创业学院2020年第一期培训活动在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守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洁诚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区科技部门、全市85家高新技术企业、20家双创平台、部分在孵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国家创业导师李婧作了题为《新经济背景下企业转型升级路径》的讲座。讲座围绕新时期创新创业趋势、企业转型升级路径两个主题展开,精准分析了疫情后创新创业的趋势,详细阐述了在新的经济背景下企业如何走好转型升级之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案例,形象生动,高效务实,对企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具有很好的启迪性。

郑守忠代表市政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科技型企业要抢抓机遇,实现追赶超越;双创平台要对标龙头,持续推动双创提档升级;双创学院要强化建设,充分发挥在集聚和培育创新人才方面的作用,在推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发挥重要的智力支撑作用。(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