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6-19 15:21:46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视察重要讲话

6月3日,阳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董增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政治巡察整改情况工作汇报,研究脱贫攻坚投入保障、2020年度经费预算等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前进方向,明确了我省各项事业的重大任务,明确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要求,为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促进经济向好发展、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根本遵循。尤其是总书记对省委提出的打造有利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业潜力有效激发、创新动力竞相迸发的一流创新生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形成追赶超越新优势,必须大力加强科技创新,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要按照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即将收官,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境外疫情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科技工作、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结合科技创新工作落实落细;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加强团队建设,树立全局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作风,打造全市科技创新“梦之队”;要贯彻落实好全省科学技术大会和全市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阳泉产业发展,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助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