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03:38

阳泉市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

12月6日,阳泉市科技局在阳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山西工程技术学院,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阳泉职业技术学院及部分科技型企业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山西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科技评估部副部长席瑞丽从企业发展和需求角度,结合我省最新出台的《山西省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20条措施》,对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讲解。邀请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副科长马晶为大家解读了国家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两位老师的授课,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政策和案例穿插,由浅入深、生动形象,是一次高效务实的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国家、省创新政策导向和支持方向的领会和掌握,对帮助企事业精准高效争取政府资金支持,合法合规降税减费,依靠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