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01:52

阳泉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阳泉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2月9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玉林作点评讲话,市纪委常委李燕林到会指导。

市科技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领导班子聚焦主题主线进行了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上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武雪代表市科技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发言聚焦主题、开门见山,结合思想和工作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既检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剖析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坚持原则,批评意见直指要害,指出了问题、推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玉林指出,市科技局党组紧扣主题主线,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系统全面,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调查研究广泛深入,“三服务”工作有所成效,检视问题从严从实,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推进工作的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武雪表态发言,市科技局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二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结合党中央、省委、市委16项专项整治内容和要求,认真梳理出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建立完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及时总结这次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并固化下来,转化为制度性成果。四是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盘点梳理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