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9-30 19:33:22

阳泉市科技局、市大数据应用局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9月12日,市科技局、市大数据应用局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大数据应用局副调研员高志龙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作部署讲话。

会上,高志龙传达领学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高全红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等三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告诉大家“为什么开展”“开展什么”“怎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高全红提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的安排部署,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成效推动科技创新稳步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传达了市纪委《关于2019年阳泉市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