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9-30 19:32:16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进一步加强“文明标兵单位”建设,9月5日,市科技局举办了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道德精神,提升党性觉悟,传递道德正能量。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道德讲堂邀请共青团山西省委委员、共青团阳泉市委常委、平定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平定公交公司工会主席王玥主讲。王玥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她自身平凡而感人的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感悟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王玥学习,要以她的先进事迹作为榜样,作为标杆,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维护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工作中、生活中。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