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9-30 19:29:21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阳泉市科技创新成就图片展开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历程,在全社会弘扬创新精神,8月29日,由阳泉市委宣传部、阳泉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阳泉市科技创新成就图片展”在市展览馆成功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梅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明、市政协副主席史友松出席开展仪式。市科技局局长武雪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守忠主持开展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海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延鹏翀、市科协党组书记高银出席开展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震局等单位及部分科技型企业参加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为期5天,分为“历史的足迹”和“走进新时代”两大板块,累计展出500余张照片,以时间为轴线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果,重点展示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来,在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培育、创新主体发展、创新载体提升、创新环境营造等科技创新实践中取得的新成绩,以及涌现出的科技英才和能工巧匠。

在开展仪式上,武雪强调,全市科技部门的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有关论述,以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为抓手,不断完善我市区域创新生态体系,争取早日走进国家创新型城市的行列。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同时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在全社会掀起“尊重知识、尊重科技,崇尚创新、宽容失败”的宣传新高潮,充分营造鼓励创新、敢于创新的良好氛围,让创新活力在我市充分迸发,让创新创业在我市蔚然成风。(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