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8-28 17:12:26

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敏在阳泉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按照省科技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7月3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敏赴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市科技局副县级干部闫守琦、阳煤集团总工程师令狐建设陪同调研。

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交流,李敏一行围绕省科技重大专项实施情况,重点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山西省引进国(境)外人才工作企业的出国(境)培训扶持政策进行了讲解。

李敏对阳煤秉承“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理念,坚持“与巨人同行,与能人携手”,积极搭建高端科技创新平台,科技创新成果不断突破,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他针对两个省级重大专项“老采空区瓦斯抽采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工程”及“高产高效工作面煤层气(瓦斯)地面抽采技术研究与示范”的具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并希望阳煤集团进一步聚焦重大专项目标,加快项目组织实施,注重国(境)人才引进和出国(境)培训,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支撑。(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