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8-28 17:11:15

阳泉市科技局赴科技部汇报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工作

8月2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洁诚带队赴科技部火炬中心就阳泉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工作进展及“双创”升级行动部署情况,向火炬中心综合处处长田栓林进行专题汇报。

黄洁诚在汇报时谈到,近年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全市产业转型方向,通过省市县联动,共同打造、升级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全市已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国家级“星创天地”备案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7家、省级众创空间15家,服务面积超过 13万平米,管理运营人数近350人,提供2500多个创业工位,已入驻创业团队450多家,引导创业人数3000余人。尤其是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三年内从C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连升两级,成为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入全国“双创”平台第一方阵。今年通过开展创新创业升级行动,我市又培育并申报了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黄洁诚表示,非常希望能在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工作上得到火炬中心的指导和支持,并诚挚邀请火炬中心领导到阳泉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田栓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国务院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重大举措,打造以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为主的“双创”平台是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对阳泉市重视“双创”平台建设工作表示赞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阳泉培育申报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工作。(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