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7-31 17:01:08

阳泉市科技局对各县区“双创”平台进行集中调研

为持续推动我市“双创”平台健康发展,提升阳泉市“双创”平台综合运营水平及服务实体经济、培育新兴产业的能力,打造阳泉市“双创”平台的升级版,近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洁诚带队,对各县区“双创”平台进行了集中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城区369云工厂,矿区中国纳谷,郊区万新,开发区三和园、百度(阳泉)创新中心,平定驿拓电子、诺立科技智能创新园,盂县育鑫园等8家省级及以上“双创”平台。通过实地查看和面对面座谈,了解了各县区孵化平台目前运营情况,特别是厘清了各县区在打造特色化、专业化孵化平台方面的想法,以及下一步实施规划等。

此次调研,为《科技“双创”升级版的行动计划》的编制出台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打造我市“6+1”各具特色的“双创”平台,建立众创空间优胜劣汰的管理机制,推动建立区域孵化联盟,促进众创空间向专业化、精细化方向提升,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