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37:33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5月17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从2月中旬以来,市科技局始终把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鲜明主题,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紧密结合实际,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明显改变,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武雪从严谨组织、扎实推进,真正使大讨论成为了一场触及灵魂的革命;对标一流、勇于创新,大讨论引领带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巩固成果、永葆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等三个方面对全局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她表示,开展大讨论是省委经过深入考虑作出的决定,市委精心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自始至终将大讨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持政治引领,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坚持以上率下,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坚持以学促行,学用结合见真见实;坚持营造氛围,舆论宣传引导得力。通过大讨论,全局上下精神状态明显提升,工作作风大为改善,各项工作都有了新变化新进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深入推进,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进一步强化,区域协同创新更加紧密,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提质扩容,一批重点科技项目顺利实施。

她要求,虽然全局大讨论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对标一流的意识还需要进一步增强,整改举措还需要进一步落实,长效机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必须巩固好、深化好、扩展好取得的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担当作为,大力推进全市科技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高新技术科、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