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4:40

阳泉市联宇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围全国首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

近日,阳泉市高新技术企业——阳泉市联宇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胜利入围全国首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是山西省唯一一家入围企业,这标志着阳泉市高新技术企业在物联网应用行业的突破。

全国首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指导、天翼物联产业联盟主办,于2018年9月14日启动,参赛项目400多项,历时半年,遴选出了40个优质项目进入全国大赛。

阳泉市联宇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市高新技术创业园入孵的第一批企业。市科技局通过为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场地和基础设施,为企业提供项目扶持、创新引导、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奖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研发费用后补助等措施,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企业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助推企业由小微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