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3-20 16:50:42

阳泉市科技局参加2019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1月25日,由阳泉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全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郊区荫营镇下白泉村举行。市科技局黄洁诚副局长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市科技局发放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最新科技政策法规、农业实用技术书籍、专利科普知识、科技扶贫手册等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待群众信息及技术咨询50多次。详细了解了当地特色农产品生产情况,并为村民们提供了农产品信息平台及电子商务等咨询服务。

“三下乡”活动是市委联系农村服务农民的一项民心工程,连年的举行已经架起了一座连接农民的桥梁。一直以来,我局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感,创新开展该项工作。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基层,加强调研,注重实效,把科技下乡变为常下乡,把更好的政策、更新的技术送到农村,送到基层,送到田间地头,引导农民走产业带动致富之路,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