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3-20 16:43:42

阳泉市科技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学习会并作领学辅导,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主要围绕中共中央政治局于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精神、2018年12月29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传达学习。全文传达学习了新华社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新闻通稿,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和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八起“四风”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把握大局、强化担当,按照市委“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的总体要求,积极主动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要及早谋划,做足准备,在全省即将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做出特色,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两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局党组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严格执行省纪委监委规定的“十个严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