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0-30 17:23:04

阳泉市召开2018年农村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

9月26日,阳泉市科技局在郊区召开全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阳泉市农村科技特派员、郊区科技特派员、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负责人和部分服务单位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进会上,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农湾孵化器、凤凰山种植合作社、东升脱贫攻坚合作社示范基地,实地感受了科技特派员在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进程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平定、盂县、郊区三个农业县区就各自开展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同时举行了2018年度农村科技特派员启动仪式,新选派出30名科技特派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技术服务,为阳泉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添砖加瓦。会上,武雪总结了全市2017年度农村科技特派员的工作成效,介绍了2018年度农村科技特派员选派情况,并就如何提升科技特派员工作能力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

副市长李君要求,今后,阳泉市的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要在精准服务、务求实效、协同联动方面狠下功夫,做到认识再提高,服务再深入,成效再明显,用实际行动赢得基层群众认可,为推进阳泉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科技力量。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