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9-17 16:31:38

阳泉市出台《关于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8月10日,阳泉市科技局会同市工商联制定出台《关于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涉及建立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等十一项重点任务。《方案》明确提出,要发挥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对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通过政策引领、机制创新、项目实施、平台建设、人才培育、科技金融、国际合作等加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城市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该《方案》的出台,为阳泉市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为培育一批核心技术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引领产业发展、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民营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