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6-07 16:25:10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运用和成果转化调研

按照市科技局创建“五型”机关的相关要求,5月24日,副局长黄洁诚带领市科技局管理科和市知识产权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阳泉市部分企业,对知识产权运用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政策宣讲。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阳泉市广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阳泉市联升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和阳泉市鑫盛瓷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观研发部门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主打产品研发升级、中高等学历职工占比、专利申报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认真宣讲申报专利的成功案例和奖补政策,鼓励企业将实用的技术革新和改进及时申报专利,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还向企业赠送了《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和《成果转移转化政策汇编》,发放了《企业科技服务需求调查表》,市科技局将根据企业的反馈情况,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提供相应的服务。这一行动将有助于加强我局服务型机关的建设工作,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助推企业经济转型升级。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