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6-07 16:24:46

阳泉市科技局对平定县“双创”平台建设项目进行集中调研

为扎实推进市转型项目顺利建设,促进平定县“双创”平台提档升级,5月24日,市科技局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组一行4人在武雪局长的带领下,对平定县的三个“双创”平台建设项目进行集中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平定县“四叶双创园”“恒赫科技创新基地”“诺立双创基地”对三个项目进行实地查看,通过现场观摩与座谈交流,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

“四叶双创园”以科技文化创新、教育培训、体育产业为特色,总投资800多万元,今年已完成投资300多万元;“恒赫科技创新基地”以电子商务、新科技、互联网等为特色,总投资300万元,已完成投资100多万元;“诺立双创基地”以智能家居为特色,总投资300万元,目前完成投资70多万元。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

调研中,工作组就每个项目推进中遇到的主要困难、下一步发展思路以及对科技部门的服务需求等内容与项目单位进行了座谈。武雪表示,各创业园要结合本地创新创业、产业发展的实际,注重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避免同质化竞争,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主动作为,为项目单位排忧解难,重点在省市众创空间的申报、科技资金扶持、创业招商渠道搭建、“双创”人才引进、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提供服务,促进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