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6-07 16:24:01

阳泉市科技创新成果亮相山西省科技活动周

近日,阳泉市科技局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山西省科技创新成果展暨2018年山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参展项目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推荐我市先进科技成果申报,最终山西中兴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煤层气催化裂解零排放制备纳米碳材料及其推广应用”项目入选科技创新成果展。

省科技厅此次共组织展示科技成果74项,分为科技创新成果31项,双创成果14项,军民融合成果15项,科技扶贫成果14项。

“煤层气催化裂解零排放制备纳米碳材料”技术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项,新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通过该技术公司已生产出洋葱状富勒烯材料、无机富勒烯材料及其他纳米功能材料等产品。

今后,阳泉市科技局将借助各类平台积极推荐我市的先进技术和实用成果,促进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