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6-07 16:22:18

阳泉市召开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阳泉市召开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武雪主持,李君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及市直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开展“五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是“五城联创”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城市转型、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创新型城市创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继全市“五城联创”动员大会后,对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武雪介绍了阳泉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背景、总体任务、创建工作的进度安排、进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并对创新型城市推进工作方案及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县区分管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提高对创建国家创新城市的认识,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不断推进各方面创新,让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攻坚克难,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为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推动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