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02:51

阳泉市新培育一批创新创业平台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各类创新创业平台在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活力,近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2017年申报的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众创空间进行了集中评审,批准建设一批市级创新创业平台。

经认定,新增“耐酸瓷质制品研究”等2个市级重点实验室,“微晶态磁性铁粉”等3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晋商汇”等6个众创空间。至此,我市共有20个重点实验室、19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9个众创空间纳入到市级创新创业平台行列,数量和规模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产业涵盖范围进一步扩大,为创新创业创造了良好条件。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在项目引进,人才培养,资金、技术等方面积极培育与扶持平台的壮大与发展,积极培育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平台,争取上级资金扶持,逐步实现平台建设的提档升级,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科技的引领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