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3-29 16:39:24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2018年工作及传达重要精神

3月5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长武雪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关建勋书记在市委53次常委会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局机关两办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雪在安排全年工作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省市重点工作,细致梳理、及早谋划、争创佳绩。二是狠抓创新型城市建设,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加快《阳泉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方案》编制实施。三是提振精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年初谋划好、年中组织好、年后总结好。

武雪强调,全局要认真贯彻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积极关注农业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精准脱贫等方面的问题,努力做好科技精准扶贫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三个阶段性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建勋书记在市委53次常委会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3·8期间妇女工作。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