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2-07 16:48:32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工作交流会

1月29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结合省市要求对2018年工作作了交流,提出了一批创新性工作。

武雪总结强调, 2018年着重从以下七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要紧扣2018年我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全面启动国家级创新型城市建设。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信息产业、文化旅游业、现代物流业、健康养老业“四大转型方向”,加大产学研合作,加强重大项目的跟踪落地。三是延续好大数据智能物联网高峰论坛的影响力,推进各类平台建设,培育优势企业、优势团队在我市落地生根。四是优化创新环境,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五是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农业科技工作,尤其是制定好落实县域创新驱动方案。六是加强科技与金融结合,充分运用高新技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和科创贷,大力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七是积极争取国家级和省级重大项目。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