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1-12 16:46:45

阳泉市召开2017年科技扶贫年终总结会

12月28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了2017年阳泉市科技扶贫年终总结会。会议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安排部署,认真总结一年来市、县科技部门及广大科技人员深入推动科技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谋划安排部署明年工作。

市科技局局长武雪、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志忠、市新农办主任段红星,各县区科技局局长、20位示范基地负责人,以及部分农村科技特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平定县、盂县、郊区三个农业县区科技局局长交流了2017年科技扶贫工作情况。对认定的12家阳泉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8家科技扶贫产业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会议通报了我市2017年科技扶贫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科技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雪要求,科技部门及广大科技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担当,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深、领会透、贯彻好;要抓好全市科技产业扶贫的总体布局,充分有效发挥科技在精准扶贫中的独特作用;要创新科技促进产业扶贫的工作方式,围绕贫困乡村脱贫致富的增收目标,精准施策,选准产业发展项目,加快培育并发展壮大,将更多的资金、项目、力量配置到贫困地区;要加强调查研究,尽快谋划明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把科技扶贫工作做具体做细致,明确2018年科技扶贫工作指标,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考核督查和日常管理工作,为阳泉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