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1-12 16:45:57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

12月14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并且学习了12月12日《人民日报》头版《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文章。这一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贯彻执行中央要求,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遏制四风不动摇,执行八项规定不松劲。二是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对各项要求做到心中有数,不折不扣精准执行,要结合实际,尽快制定完善具体操作制度,严肃管理方式方法,加强执纪监督和检查,防患未然,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及早动手做好对照检查,对照要求认真回顾总结,从思想深处和日常行为深刻反思,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会议要求科技系统要坚决遵照执行,推进资源合理配置使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