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2-07 08:41:42

阳泉市出台《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工作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综合能力。近日,阳泉市科技局结合阳泉市工作实际,制定并出台了《阳泉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工作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共分为七大部分,首先是明确了阳泉市在专利创造能力、专利保护环境、专利运用能力、专利服务能力等四个方面的工作目标;其次是重点对加强专利保护、鼓励支持专利运用、健全专利管理制度、培育完善专利服务体系等几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从组织领导、资金扶持、监督评估三个方面提出了保障措施。

《实施方案》的出台,将进一步推进“十三五”期间阳泉市知识产权工作稳步发展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指导我市搭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整体框架,营造良好的专利文化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知识产权支撑。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