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30 17:41:32

阳泉市科技局再次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热潮

11月9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海斌主持。

会议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我市科技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要坚持采用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系统学习与专家辅导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贯彻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一手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手抓科技业务工作;一手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一手抓“五型”机关创建,以党建成效助推科技事业新发展。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