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21 09:35:05

阳泉市召开首次科技计划管理联席会议

11月3日,阳泉市首次科技计划管理联席会议在市科技局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召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信委等12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2018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确定了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和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委员会人员组成。

会议原则同意2018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内容,确定了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委员会人员组成,同意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和市应用技术研究所的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专业机构资格。并对阳泉市科技计划管理联席会议成员进行调整。

会上,武雪介绍了科技计划改革的背景及我市科技计划改革的进展情况,以及去年国家“科技三会”以来,国家、省、市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安排部署。她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科技创新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各部门利用好联席会议这个平台,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积极为我市科技工作献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