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07 17:20:26

阳泉市科技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3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领会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将如何将会议精神具体贯彻落实到科技工作实际中进行了深入讨论。

武雪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前瞻性、实践性,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和系统工程。全市科技系统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要加强和改进科技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符合阳泉实际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生态创新和文化创新的全面创新,促进发展动能向创新驱动根本转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科技各项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问题导向,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