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7-11 17:11:37

阳泉市科技局党总支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

6月28日,阳泉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黄大年同志是著名地球物理学家,生前担任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黄大年同志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他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要将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素材,充分展示新时期科技人员的科学精神和时代风貌,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砥砺前行。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