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6-21 17:23:44

阳泉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工作者走访慰问活动

5月30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7日,阳泉市科技局局长武雪带队走访慰问了阳泉市部分老科技工作者、基层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当天,武雪一行看望了原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毛学正、原阳煤集团技术中心瓦斯所所长赵长春、山西中兴环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珂、市农委动物疫病防控中心主任石丽瑞、山西太行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惠荣,感谢他们在各自工作领域为阳泉市科技进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专业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真正发挥科技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转型升级、振兴崛起和“四大定位”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