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4-14 10:26:02

阳泉市科技局安排部署2017年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月22日,阳泉市科技工作暨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市科技局隆重召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白振才作了题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铸造科技工作防火墙》的专题报告,对2017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近年来,市科技局坚持科技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2017年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一是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切实筑牢干部思想防线。二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三是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四是按照“三铁”要求,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一定会以严明的纪律、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进一步推动转型跨越发展步伐、科技工作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强调,大家要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一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各项部署,强化宗旨意识,忠实履行职责,加强“五型”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拓展延伸“13710”工作制度,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三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健全和落实日常从严管理监督制度,坚持抓早抓小。干部带头转方式、转作风,向制度要执行力,向纪律要战斗力。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