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4-01 16:46:51

阳泉市科技局赴北京组织“双创”考察对接活动

3月16日至17日,由阳泉市科技局、阳泉市投资促进局牵头组织的对大唐网络公司“369云工厂”项目及清控集团“双创大街”项目的考察对接活动在北京举行。市长董一兵、市政协副主席、市经信委主任王良义、市政协副主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全生、市科技局局长武雪及市科技局、市投促局、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及县区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移动互联网创新平台研发和创业项目孵化的公司,公司致力于面向民生服务和传统产业领域、打造民生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公司旗下“369云工厂”科技创业孵化器项目极具特色,已在北京、西安、大连、南昌等国内城市布点实施。在市科技局及市投促局前期的积极协商下,大唐网络公司有意在阳泉市布局实施“369”云工厂项目。清控科创致力于推动区域创新和帮助创业企业成长,在全国50余个城市建设了产业园和孵化器,是全国最大的科技园区网络之一。该企业运营管理的中关村创业大街是全国“双创”的策源地,李克强总理多次亲临指导工作。经过一年多的积极推动,清控集团与阳泉市合作在该市建设“阳泉双创大街”,具体工作城区政府正在积极协商当中。

在考察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及中关村创业大街后,董一兵市长指出,国家高度重视积极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大唐电信及清控科创在这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在培育“双创”方面具有优势和经验,我们要积极对接,加快合作进度,争取早日将“369云工厂”及“双创大街”项目引进阳泉,带动阳泉市“双创”平台的提质升级,学习清控和大唐的新理念、运营模式和新技术、新知识,为阳泉市注入新鲜力量,助力阳泉市创新驱动转型升级。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