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3-16 10:48:38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4周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18周年,团市委号召广大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阳泉市科技局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7日一大早,科技局副局长高全红、黄洁诚带领科技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来到盂县下社乡枣园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首先来到有特殊困难的村民家中,将精心准备的衣物以及日用品送到他们手中。随后,开展了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自带工具清理乌河枣园段的河道垃圾,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清理300米的河道垃圾,受到村民好评。

在这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广大群众对雷锋精神的情感认同、价值认同,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