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1-13 10:19:36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

12月23日,阳泉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直属单位联合支部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机关支部及直属单位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为确保此次专题研讨会取得实效,局班子成员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力求全员提高,不留死角。讨论会上,党员干部围绕“讲奉献 、有作为”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体会,就如何继续保持敢为人先,踏实肯干的奉献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武雪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从中央到地方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实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承担起历史的使命和责任,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共同为实现阳泉转型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突出重点,着力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