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2-02 10:26:44

阳泉市科技局汇编出版《阳泉市实用技术项目及人才册》

为认真落实阳泉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行业扶贫工作的意见》,阳泉市科技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拓宽技术渠道,搭建科技致富的桥梁。

从今年5月开始,阳泉市科技局收集整理了全市35位农村实用技能人才,以及适合我市发展并取得了一定经济效益的28项农业农村科技项目,并汇集成册。目前已进行印刷装订,计划在12月底前完成发放。该册的发行,旨在为贫困地区脱贫搭建科技致富平台,为贫困户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为扶贫提供信息保障。

脱贫攻坚是新形势下一项艰巨紧迫的政治任务,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是今年计划的重点工作,今后将加大推广力度,真正起到科技对脱贫攻坚的技术支持和引领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