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8-04 17:10:32

阳泉市科技局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7月12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稳定隐患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电视电话会议内容及市委书记陈永奇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2016年以来,市科技局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积极推进我市安全工作先进技术研究和推广,主要领导亲自定期不定期对局属单位和科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检查,仅上半年就8次深入一线对安全工作开展检查,排查出8条安全隐患,提出了8条改进建议,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了一定贡献。会议强调,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毕其功于一役,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的思想和情绪,必须时刻保持如临如履的心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安全工作迈出扎扎实实的步伐。

高全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研判形势,对当前安全形势有准确的认识;二要根据科技行业特点,尽快制定方案,启动安全隐患风险大排查;三要落实好现有工作机制,切实做到“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管业务、管部门就要管好安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