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0-30 10:39:32

阳泉市4家企业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创佳绩

日前,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太原完美收官。阳泉市参赛的春明激光、欧德宝、中兴环能、建工申华4家企业全部获奖。

建工申华公司凭借其自主研发的单管串暖气调节阀获得省决赛二等奖,该产品是由建工公司最新研发的、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节能产品,其独特的造型和新颖的设计,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并推荐到国家科技部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其余三家获得大赛优秀奖。

近年来,阳泉市科技局通过组织企业参加创新大赛,科技博览会等手段,激发和培育企业,通过本次大赛,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辅导和服务工作,为进入全国决赛的企业服好务、加好油。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