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0-30 10:37:21

阳泉市长青公司获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新认定的26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阳泉市长青公司的“山西省油气压裂支撑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列其中,这是该市继阳煤集团之后第二家获批的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建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求依托行业、领域科技实力雄厚的重点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或高校,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具有较完备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能够提供多种综合性服务,同时具有自我良性循环发展机制的科研开发实体。阳泉市长青石油压裂支撑剂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油气井压裂支撑剂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国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强、实力最雄厚的生产厂家之一,生产工艺先进,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此次省油气压裂支撑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对促进该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企业及石油压裂支撑剂行业进步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