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7-31 11:38:30

阳泉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精神

7月16日,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召开。会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紧紧立足支持引领“六大发展”和煤炭产业实现“六型转变”,对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建立有利于创新的体制机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后,阳泉市长陈永奇当场对落实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指示由市科技局牵头,制定落实大会精神的详细工作计划。市科技局连夜组织有关人员制定了任务数和时间表,将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了责任分工。

7月17日上午,阳泉市政府召开常务工作会议,对全面落实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精神进行了精心部署。下一步,阳泉市将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创建省级创新型城市试点要求,出台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关于大力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的政策措施,在加大科技投入、鼓励科技创新、强化企业主体地位、科技人才培养引进、培育创新平台等方面下功夫,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