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6-23 09:55:49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5月27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兴武全文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平以讲党课的形式启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主持。

何海平在专题党课上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阐释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谈“三严三实”,强调要补理想信念之钙、强政治品格之魂,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始终把党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

何海平指出,要进一步加深认识,从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盯住“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和表现,从严上手,从实处着力,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