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5-14 17:03:43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省级民营科技企业座谈会

为深入实施阳泉市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推动我市民营科技企业发展,4月29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省级民营科技企业座谈会,15家优秀民营科技企业负责人参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坐在一起集思广益、共谋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之道。各企业代表在介绍企业发展创新的同时,更重要的是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如贷款融资困难、缺乏合作交流平台、企业营销模式落后、产品知名度不高、人才缺乏等,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建言献策。

张永红在听取发言后谈到,这次座谈会在市里“两会”刚刚闭幕之际召开,说明了市科技局对民营科技企业的重视,对发展民营科技企业前景的看好。她表示,市科技局将在技术服务上和项目协调上不遗余力,把阳泉的重大项目推荐上去,更加积极地争取国家和省里的扶持资金,着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积极探索科技支行的运行模式,争取对科技项目贷款的贴息支持,把有限的科技经费,投入到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信用度高的民营企业发展上;充分发挥好高新技术创业园的孵化作用,积极支持大家借助这个平台,试验好技术、试制好产品。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