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5-08 10:09:26

阳泉科技服务微平台正式上线

今后只需要一部小小的手机,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科技动态规划,领略科技企业风采,实现在线交流,得到项目申报、成果评审等相关问题的专业解答。从即日起,市科技局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成为面向大众的政府公共服务移动互联网平台。

“阳泉科技服务微平台”设置有“权威发布”、 “企业微官网”、“互动服务”三大服务功能,具体板块有科技内参、企业动态、企业在线、网上项目申报链接等。在微平台上,企业不仅可以便捷地接受到国家、省、市有关科技政策信息,还可以即时发布企业创新需求信息,从而实现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间多渠道、多方位的沟通互动。微平台上汇集了我市200多家科技型企业,通过微官网与企业网站的直接链接,形成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与平面相结合,有声与无声相结合的信息沟通模式,为提高我市科技服务水平开辟了新途径。

“阳泉科技服务微平台”的搜索方式为:打开微信,搜索“阳泉科技”标志,加关注即可。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