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2-30 16:38:32

阳泉市在第八届国际发明展览会上获多个奖项

近日,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在江苏昆山召开。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全市23家企业和发明人的28个优秀专利项目参加了展会,共获得9枚奖牌,其中“吉必盛优秀发明奖”专项奖1枚、金奖2枚、银奖4枚、铜奖2枚。

本届展览会有来自美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1000多个机构和发明人参展,近3000个最新技术发明亮相。阳泉市科技局紧紧依托区域内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专利试点企业、贯标企业,重点组织高端制造业、矿山安全、生物技术、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高新产业项目参展,积极展示我市近年来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进步情况。其中阳泉市新鑫科技研究所的“综合防治矿山重大事故装备”获得专项奖,同时该项目与阳泉市天瑞伟业莲鱼共养技术推广中心的“河流、沟渠莲鱼池蓄水坝养鱼、种藕防护装置”均获得金奖;“电磁感应加热器”、“双向闭墙泄压装置”、“一种锂质瓷”和 “一种核桃油生产方法”获得银奖;“电导油超高温瞬时液态灭菌机”和“大规模负离子防灭火装备”获得铜奖。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