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2-30 16:37:50

阳泉市连续三年获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

日前,国家科技部公布了2014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项目,阳泉市2个科技项目获得创新基金立项,获得无偿资助资金165万元,创下了连续三年获该基金支持的记录。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是国家用于鼓励、培育、支持和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阳泉市科技局历来十分重视创新基金工作的宣传、培训和申报,多次举办培训班,深入企业调研,反复评估筛选,组织申报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水平的项目。今年,通过专家评审,邦奥伟业的“大功率高光效LED照明与应急一体化光源器件”和星火福源的“高性能矾土煤矸石砂粉环保耐火材料”获得立项。这些项目的立项与实施,将进一步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培育和发展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快速茁壮成长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为我市转型跨越的生力军,从而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