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2-30 16:37:34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12月12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就科技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平作动员报告,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任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兴武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对活动作了安排,督导组副局长刘玉林出席会议。

何海平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目标,突出重点,掀起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高潮;要明确要求,强化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发展中深化活动,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自觉行动,用科技创新成果检验活动开展成效,向省、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任伟对市科技局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安排部署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繁重艰巨的任务,在全省集中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开创弊革风清的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市科技局准确把握市委定的目标任务、总体安排、活动重点等各方面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这次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市加快实施“四大战略”、推动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