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2-02 16:42:33

阳泉市高新产品在高交会上受关注

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上,阳泉市参展的高新技术项目引起国内外客商的关注。今年高交会,阳泉市精心组织了10个高新企业项目参展,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在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并以此为媒介对国内外客商开展了项目推介和技术合作交流等活动。

其中由山西欧德宝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不耗电的新型交流接触器”项目、阳泉市澳丽丝科技涂料有限公司“液态花岗岩保温一体化涂料”、山西力腾高科磁业有限公司“高性能烧结Nd-Fe-B永磁材料”阳泉华盛矿用设备厂有限公司“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永磁高压四回路真空起动器”等项目,受到中外客商的关注,吸引了大量中外客商驻足参观洽谈,为阳泉市企业打开了一扇对外展示自己的窗口。

第十六届高交会以“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绿色发展”为主题,高交会紧扣创新驱动,突出绿色低碳。阳泉市共组织了4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会,10个企业项目进行了展示,其中建工申华、欧德宝、华盛电器三家企业还参加了山西省代表团高新产品展示及招商路演会,向国内外客商展示了阳泉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产品,受到国内外客商的关注和好评。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