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8-19 10:34:40

省证监局助力阳泉高新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建设

近日,阳泉市科技局局长何海平,总工程师闫守琦带领科技局负责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建设的有关同志赴太原,向山西省证监会汇报阳泉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建设的有关情况。

在听取了阳泉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建设方案的汇报后,省证监局局长孙才仁认为:阳泉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建设方案设计思路清晰,架构合理,能作为地方基金建设的样板。他表示,省证监局将协调有关基金管理公司,支持阳泉基金建设。

阳泉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是阳泉市实施创新驱动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今年山西省省级考核目标任务之一,也是该市综改转型攻坚阶段进行机制体制创新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开展以来,阳泉市科技局组成了工作领导组,落实了承办机构,与多个投资机构和基金管理机构充分酝酿,完成了基金建设前期的论证与规划,形成了完整的基金建设方案,为下一步基金注册开展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下一步,阳泉市科技局将在省证监局的帮助下,在省证监局有关业务处室的指导下,进一步与基金合伙人、基金管理公司对接,完成阳泉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工作,打造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